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梁园区:书画传承公益行走进刘口镇中心小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经典国粹。”12月1日上午,众民文化书画传承公益行走进商丘市梁园区刘口镇中心小学。刘口镇中心小学全体师为各位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创作现场,全国著名书法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经典国粹。”12月1日上午,众民文化书画传承公益行走进商丘市梁园区刘口镇中心小学。刘口镇中心小学全体师为各位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创作现场,全国著名书法家程利华,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马骏,齐白石第三代弟子石金涛,商丘市画家蔡达、书法家沈祥记等实力派书画家分别挥毫泼墨,现场作画。他们以深厚的文化艺术积淀,一气呵成了一幅幅艺术作品。

师生们与书画家零距离接触,认真听取了他们的答疑解惑,创作要领。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向这些书画家学习,勤学苦练基本功,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艺术修养,传承经典国粹。“感谢书画大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刘口镇中心小学领导的大力支持。传承书画经典国粹我们永不止步……”众民文化传播负责人张训海说。(供稿:王建厂)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