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教育无他,唯爱与榜样!河南榜样—2018商丘教育致敬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活动现场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12月1日上午9时,在商丘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河南榜样&mda

活动现场

(凤凰网河南 赵香华 实习生 江秉宸)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12月1日上午9时,在商丘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河南榜样—2018商丘教育致敬人物”评选活动。据悉,在该市310多名教育工作者参加评选中,27名脱颖而出。

精彩的文艺节目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视屏共同见证了2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先进事迹,现场还邀请了华语乐坛最具人气歌手、内地知名音乐人孟飞和青年古琴演奏家李双序等为大家表演节目。

优秀教育工作者牛超代表获奖者发言

据介绍,去年,在商丘市委、市政府和商丘市教育主管部门、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参选学校的配合下,大河报成功举办了“河南榜样·首届百姓心中最满意学校”(商丘区)评选活动。今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商丘市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大河报社与商丘市教育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驻商丘记者站联合开展了“河南榜样—2018商丘教育致敬人物”评选活动。

现场观众

活动中,该市310多名参选教育工作者,经过有关部门及学校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中,共有2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脱颖而出,其中,10名教育工作者荣获“河南榜样—2018商丘教育致敬人物”,17名教育工作者荣获“河南榜样—2018商丘教育致敬人物”提名奖。

“河南榜样—2018商丘教育致敬人物”的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奖

荣获“河南榜样—2018商丘教育致敬人物”的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名):牛超、史国永、石永红、杨典臻、杨岚、侯运民、贺玉英、赵自清、高阿莉、韩道平。

“河南榜样——2018商丘教育致敬人物”提名奖的17名教育工作者获奖

荣获“河南榜样—2018商丘教育致敬人物”提名奖的1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名):王宁、代昆鹏、卢文建、刘新征、朱礼博、华海洋、乔家永、李红、张建礼、李光、张伟、杨晓娜、孟平、胡东升、郭彪、郭永、潘忠敏。

获奖嘉宾与出席颁奖活动的领导们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大河报社、商丘市教育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驻商丘市记者站主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