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影像40年”暨“碧水蓝天 大美商丘”摄影展开幕式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何 淙)2018年12月1日上午,由商丘市美术馆和商丘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碧桂园城央学府协办的“商丘影像40年”暨“碧水蓝

摄影展开幕式现场

(凤凰网河南 何 淙)2018年12月1日上午,由商丘市美术馆和商丘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碧桂园城央学府协办的“商丘影像40年”暨“碧水蓝天大美商丘”摄影展开幕式在商丘师范学院成功举办。开幕式由商丘市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艾尔肯江主持。

史培德宣布“商丘影像四十年暨碧水蓝天.大美商丘”摄影展开幕

商丘市人民政府第一届市长史培德,商丘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届常务副主任付元清,政协商丘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朱明伦,商丘市文联副主席祁明杰,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辉,商丘市文化馆馆长王刚,梁园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力永,商丘广播电视台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王涛,碧桂园策略经理刘峰,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商丘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刘正义,河南省高校摄影协会主席、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商丘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新根,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曼,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朱长征、苏世昌,商丘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艾尔肯江、崔申义、 马洪波、 唐元月、秘书长杨慧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商丘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爱好者以及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刘正义在开幕式上致辞

河南省高校摄影协会主席、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商丘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新根在开幕式上作了精彩的致辞。他表示,为了集中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商丘摄影取得的成就,以摄影人独特的视角讴歌商丘,赞美商丘,宣传商丘,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我们精心筹办了这次“商丘影像40年”暨“碧水蓝天、大美商丘”摄影展,以此表达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对家乡的赞美,对祖国的祝福!

张新根在开幕式上致辞

作为商丘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新跟还表示,市摄协还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改革实践,聚焦人民群众,用影像记录和展示商丘人民的伟大创造和精神面貌,努力创作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用手中的相机拍摄更多贴近现实生活的精品力作!

艾尔肯江主持开幕式

商丘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市著名摄影艺术家刘正义在开幕式作了精彩的演讲。他结合自己多年创作体会说,摄影是记录社会发展进程的有效手段,作为每一位摄影工作者,要提高对摄影艺术的认识,要强化摄影人的历史责任感,要“见证”时代的发展,要体现摄影人的价值。

参观摄影展

商丘市人民政府首任市长史培德宣布“商丘影像四十年暨碧水蓝天.大美商丘”摄影展开幕。

部分摄影作品展示

开幕式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参观了“两个影展”。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