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严冬风暴”凌晨 查扣轿车一辆抓“老赖”5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30日凌晨6点30分,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大门口,12辆警车警灯闪烁,108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这是自开展“严冬风暴”以来第一周集中执行活动。该院为认真贯彻上级法院决策部署,

11月30日凌晨6点30分,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大门口,12辆警车警灯闪烁,108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这是自开展“严冬风暴”以来第一周集中执行活动。

该院为认真贯彻上级法院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任务。对执行工作再升温、再加压,要求执行干警上下齐心,加大执行力度。

据了解,该院“严冬风暴”定期每周五执行常规行动,此次凌晨集中执行,分4个执行小组,兵分四路,同时进行抓获,执行涉案12起,查找涉案人员20多人,抓获“老赖”5人,查扣“本田”轿车一辆。

此次规范、高效的凌晨行动,惩戒了失信被执行人,提升了执行权威,营造了良好的执行氛围,切实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供稿:张龙翔 管庆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