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人民医院与商丘市中医院举行专科联盟签约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9日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与商丘市中医院专科联盟签约仪式在市中医院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妇科、乳腺外科分别与商丘市中医院脾胃肝胆科、妇二科、外科建立专科联盟。商丘市中医院长李德

11月29日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与商丘市中医院专科联盟签约仪式在市中医院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妇科、乳腺外科分别与商丘市中医院脾胃肝胆科、妇二科、外科建立专科联盟。商丘市中医院长李德怀、副院长张士兰,河南省人民医院乳腺外科李文涛、妇科吴衡慧、消化内科丁辉等专家及市中医院部分医护人员参加会议。商丘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马玉东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李德怀首先致辞。他表示,此次专科联盟建设顺应了新的医改形势,有利于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同时,依托省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在疑难病例会诊、教学查房、专题讲座和临床观摩学习等诸多方面将得到大有力帮助。他相信,在省人民医院的指导与帮助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市中医院脾胃肝胆科、妇科、外科等科室,在技术及管理质量等方面将很快与省医接轨,建设成为商丘市知名专科,为我市百姓创造更大健康福祉!

随后,市中医院外科主任赵玉东以及省医乳腺外科李文涛分别发言。他们一致认为专科联盟建设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技术交流、运营管理等领域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将会在医疗技术等方面达到互补长短、共同提高的双赢局面。

此外,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妇科、乳腺外科分别与市中医院脾胃肝胆科、妇二科、外科签订专科联盟协议并进行授牌。

仪式后,省医专家及市中医院相关科室专家在1号楼大厅举行义诊活动,并进行学术交流。(张淑珍 王书勤)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