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党员干部带头献血 传递真情尽显大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体现,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体现,也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的义务。为响应区卫计委无偿献血的倡议,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社会

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体现,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体现,也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的义务。为响应区卫计委无偿献血的倡议,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社会服务意识和责任,11月29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辖区内的医务人员、教师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前,办事处召开了无偿献血动员会议,广泛宣传动员,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

虽然天气寒冷,献血当天一大早,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陆续来到睢阳区行政服务中心门前,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无偿献血者排好队,有序地完成填表、体检、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步骤,整个现场井然有序。活动现场还引来过往群众参与到无偿献血之中。

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人表示,通过无偿献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挽救他人的生命,为社会奉献爱心,是一件非常光荣而且有意义是事情。

据统计,此次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共计225人。成功献血189人,共献血75600毫升。(供稿:辛昌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