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部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12月13日在商丘市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9日,商丘市承办中部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筹备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关于举办中部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的重要精神,宣布了本次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商丘市组委会成员名单及人员分工,

11月29日,商丘市承办中部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筹备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关于举办中部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的重要精神,宣布了本次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商丘市组委会成员名单及人员分工,宣读了该市总体筹备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部署筹备工作。商丘市副市长张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家明指出, 这次中部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定于12月13日在商丘市举行,是由农业农村部、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也是向全国展示商丘形象、展示商丘农产品大市的一个平台,同时也是脱贫攻坚的一个重要举措;要明确内容,细化工作任务。这次活动是有关省市县通过这个平台展示有关特色农产品、招商引资洽谈和开展农产品展销的一系列活动。商丘市政府成立了中部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商丘市组委会,组委会由21家成员单位组成。组委会设综合协调组、展览展示组、会务接待组和安全保卫组等8个工作组;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做好精准对接;8个工作组要及时召开会议,制订相关方案,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要求拿出详细方案;要做好安全保障,确保人员安全、会场安全、有关展销活动安全、餐饮安全、交通安全和会议安全;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活动万无一失。(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