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安社区 治安巡逻” 商丘香君社区保护群众财产安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推进文明和谐的平安社区建设,营造良好的社区治安环境,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让居民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睢阳区文化办事处香君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在辖区内不间断开展“平安社区

为推进文明和谐的平安社区建设,营造良好的社区治安环境,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让居民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香君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在辖区内不间断开展“平安社区 治安巡逻”活动。

11月29日晚上,文化办事处香君社区主任贾涛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夜间巡逻期间,走到香君路看到路边停车位上一辆轿车的车灯还亮着。主任贾涛往车里看了看,车内没有人,他想着,应该是车主忘关车灯了,便在周围呼喊寻找车主,可是没有人回应。由于担心车灯一直亮着会损伤电瓶,主任贾涛立刻便拨打114寻找车主的联系方式,然后给车主打电话进行通知。

原来,车主王先生因临时有事,匆忙把车停下忘关车灯便和同事出差了。王先生听贾涛一讲,非常感激香君社区的夜间巡逻人员,并赶紧通知家人去关了车灯。

最后,香君社区工作人员还不忘提醒,停车后如果忘了关车内照明灯,电瓶经过长时间的消耗后,随时可能没电,导致汽车无法启动;如果忘了关汽车外部照明灯,对电瓶寿命影响很大,情况严重的话需要更换新电瓶。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今后如果发现类似情况请及时拨打114联系车主,关掉车灯减少类似事情发生。(供稿:杜云霄)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