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有6条道路同日通车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示范区6条道路同日通车缓解交通压力 方便市民出行)“这条路是我们虞城人的梦,我们盼望了多少年了,等跨铁路大桥开通后,会更方便。”11月28日,每天需要商丘和虞城往返一

(原标题:示范区6条道路同日通车缓解交通压力 方便市民出行)

“这条路是我们虞城人的梦,我们盼望了多少年了,等跨铁路大桥开通后,会更方便。”11月28日,每天需要商丘和虞城往返一趟的虞城电器经营者黄文深有感触地说。他所说的道路,就是商丘市市民强烈关注的长江路东延项目,该项目于11月24日正式开通(商都大道至虞城界段)。当天开通的还有黄河路(京九铁路至郑庄立交段)、豫苑路(北海路至竹韵路段)、侯恂路(中州路至归德路段)、方域路(中州路至归德路段)和雪苑路(归德路至中州路、睢阳路至豫苑路段)等道路(段)。

今年以来,商丘市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把道路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以“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围绕畅通通达、兴业宜居的目标,突出抓好市政道路、桥梁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着力优化交通路网,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受到广大市民的充分肯定。此次6条道路的建成通车,将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广大市民出行。(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