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民办高校土建类专业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郑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6日至2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工商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民办高校土建类专业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郑州工商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26所民办高校的8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

11月26日至2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工商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民办高校土建类专业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郑州工商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26所民办高校的8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董玉民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民办教育的快速发展,为我省提供了多元化的优质教育供给,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个性化、多元化的教育需求。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民办高校的发展,把学科专业建设作为强化学校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的重点。他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要认真学习、加强交流,真正“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有所为”,不断提高我省土建类学科教研和各项改革工作的实施水平,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来自业内知名的五位专家先后作了题为《新工科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探索与实践》《紧扣行业发展脉搏的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讨》和《基于工程认证成果导向教育(OBE)的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要求与课程体系》等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和参训学员还就民办土建类专业教学、教材选用、科研与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使参训学员学到了许多新的理念、新的知识和新的方法,并为大家搭建一个长期的交流平台,对我省民办高校土建类专业的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此次培训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的背景下,省教育厅加强民办高校师资队伍建设、落实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全省民办高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