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安平镇:走进群众身边 积极扶贫宣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将党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对扶贫惠民政策的知晓率,柘城县安平镇党委、政府联合各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后王堂村、赵油村等贫困村和非贫困村开展十一站扶贫知识有奖竞答及文艺汇演活动。活动中

为进一步将党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对扶贫惠民政策的知晓率,柘城县安平镇党委、政府联合各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后王堂村、赵油村等贫困村和非贫困村开展十一站扶贫知识有奖竞答及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扶贫知识有奖竞答和文艺节目演出穿插进行,气氛十分热烈。扶贫知识有奖竞答围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相关扶贫政策展开,在场的群众认真聆听题目、积极回答问题,得到了面粉、食用油、调味品等奖品。欢声笑语中,加深了贫困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理解和掌握。

安平镇党委副书记鲁耘平说,扶贫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的开展,既向贫困群众宣传了扶贫政策知识,也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感情,提高了贫困群众对扶贫工作的认可,激发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近年来,安平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在加大生活扶贫、产业扶贫力度的同时,大力推进精神扶贫、倡导移风易俗、树立乡风文明。现在全镇35个行政村,村村都组建了新时代广场舞队、盘鼓队、徒步队等各类文艺健身团体,极大地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供稿:张远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