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长张明星慰问因公受伤民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7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在交警支队政工部门负责人王志刚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在办案过程中因公受伤的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王新华及其家属,转达了交警支队支队

11月27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在交警支队政工部门负责人王志刚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在办案过程中因公受伤的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王新华及其家属,转达了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政勇及支队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慰问,同时送去慰问金。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副大队长李剑峰,事故处理大队办公室主任张翰林陪同慰问。

王新华对支队党委和支队领导的关爱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一定不辜各级领导的关心,争取早日重返工作岗位,更加努力工作。(供稿:王宝玉 翟科展)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