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7日上午,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新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等出席挂牌仪式。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化

11月27日上午,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新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等出席挂牌仪式。

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政治决策的具体实践,是全面加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激发广大现役军人昂扬向上的军心士气,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建功立业的进取锐气,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