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举行“晨曦计划” 助力青年学子圆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2018“晨曦计划”柘城县启动仪式在该县高级中学举行,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共青团商丘市委书记曾凯、碧桂园商丘

近日,“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2018“晨曦计划”柘城县启动仪式在该县高级中学举行,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共青团商丘市委书记曾凯、碧桂园商丘地区城市公司执行总裁包万强,柘城县领导路标、魏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柘城县长路标在致辞中说,“晨曦计划”公益项目在我县启动并对家庭条件特别困难的高中学生提供经济资助和成才支持服务,体现了对我县的教育支持和对贫困学生成长的关爱。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能充分体会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积极展现我县青年学子诚实守信、刻苦勤奋、自强进取的精神面貌,在磨砺中前行、在奋进中超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武皓希望受助的青年学子要放飞追梦圆梦的青春理想,在顺境中不骄傲不急躁,在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不断激扬追梦圆梦的青春活力,通过如饥似渴地学习积累,最大限度地储蓄青春正能量,争当向上向善的好学生,把人生的志向转化为奋斗的动力,勇敢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永保奋斗精神。

据了解,“晨曦计划”是在共青团河南省委指导下,由碧桂园河南区域联合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南省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展的教育精准扶贫项目,主要资助家庭困难的高中生,受资助学生除了可直接获得从高一到高三连续三年的每人每月300元生活资助之外,还有主题班会互动交流、心理辅导、冬夏令营等丰富多样的成才支持。(供稿:张远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