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酒交友 再续新篇 水酒云橱与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6日,由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与水酒云橱共同主办的“战略合作再续新篇”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餐饮协会会长张海林、水酒云橱董事长吕俊涛、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白金酒事

活动现场

11月26日,由水酒云橱与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共同主办的“战略合作再续新篇”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餐饮协会会长张海林、水酒云橱董事长吕俊涛、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白金酒事业部郑州样板市场总监杨传义、水酒云橱总经理汪玉娇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水酒云橱董事长吕俊涛

水酒云橱董事长吕俊涛在活动上表示,水酒云橱是由呐客独立研发、生产、运营的酒水项目,“消费者可以直接使用支付宝扫码开门,酒水自选,关门无感结算,就像在自己家冰箱取东西一样方便。通过物联网区块链技术,能保证每瓶酒从酒厂到云橱,都有自己的唯一身份,不可被人为串改、调包。”

据吕俊涛介绍,水酒云橱该项目自上市以来,已与国内各大名酒厂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消费者在云橱购买平价酒的同时,还可参与抽奖、免费品鉴等诸多优惠活动。目前,水酒云橱已经投放在郑州100多家餐饮名店,共计200多台酒柜。投放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此次水酒云橱与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再续新篇,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白金酒事业部郑州样板市场总监杨传义

白金酒作为茅台集团又一核心大单品、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核心战略大单品,自6·21全球首发以来,通过“白金酱香醉美中国”大型品鉴体验活动、数十场各式品鉴晚宴以及强大的广告覆盖,在短短四个多月的时间,先后让588万人熟知,让30万人品尝到,成为广大消费者认可和喜爱的高品质酱香酒。

“水酒云橱是新零售企业在郑州的核心代表之一。”杨传义说,“白金酒与水酒云橱的合作,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变革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水酒云橱新零售与白金酒郑州样板市场新的营销模式的互补互促,也将更加精准地服务消费者,提升服务速度,提高服务质量。”

河南省餐饮协会会长张海林

水酒云橱总经理汪玉娇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将推出的“买白金酒送黄金吊坠”活动,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酱香酒的迫切需求,更让消费者在感受中国酒文化之余,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实惠。

水酒云橱与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共同主办的“战略合作再续新篇”战略合作启动

水酒云橱是酒业新零售平台,依托背后的100家中高端酒店,白金酒可以让“白金酱香醉美中国”10万坛酒超级大体验活动更好地深入到消费者中,让消费者免费品鉴,使白金酒“入口顺、好下咽、醒酒快、闻着香、喝着更香”的特点得到广大酱香酒爱好者的关注和认可,让消费者见到水酒云橱就能想到白金酒,喝白金酒立刻想到去水酒云橱购买。真正形成“我的酒柜,我的酒”!此外,1000桌以“白金送福万家团圆”为主题的年夜饭活动也将如期开展。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