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召开“严冬风暴” 将执行进行到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任务。11月26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严冬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动员会。部分院党组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任务。11月26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严冬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动员会。部分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全体干警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晏玉君主持。

首先,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伟向大家宣读学习全市法院“严冬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实施方案及该院集中执行活动的实施方案。为确保此项活动有力度、有声势、有效果,党组认真研究,精心部署。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集中执行活动纳入中心、提上位置,结合本院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二、要求执行干警严守执行工作纪律,杜绝金钱案、人情案、关系案,要文明执法,维护司法权威。三、要加大办案力度,要狠抓“一性两化”、“一打三反”工作落实,对拒不履行义务的“老赖”要硬起手腕,坚决打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四、要对执行难度大的钉子案、骨头案,要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凝聚社会各方面的合力,切实解决执行难。五、要开展好丰富多样的宣传造势活动,要多角度宣传,既要宣传打击“老赖”典型案例,又要宣传执行过程涌现好的典型人物及案例。六、要把集中执行活动与日常审判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以集中执行活动开展提升执行工作效率,提高案件实际执结率,圆满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任务。(供稿:张龙翔)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