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薛凤林任中共商丘市梁园区委书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6日,商丘市梁园区召开四大班子领导干部会议。商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梁园区区领导薛凤林、崔振华、顾光勋、侯利明等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薛凤林同志任职的通知,薛凤林

11月26日,商丘市梁园区召开四大班子领导干部会议。商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梁园区区领导薛凤林、崔振华、顾光勋、侯利明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薛凤林同志任职的通知,薛凤林同志任中共商丘市梁园区委书记。

罗军在讲话中指出,梁园区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全市、全区工作大局和改革发展需要,综合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梁园区工作的肯定,体现了对薛凤林同志的信任。一要讲政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模范尊崇党章,践行好干部标准。二要讲团结。加强党性修养,坚持民主集中制,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维护班子团结,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三要讲担当。增强担当的政治本领,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敢于担当责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四要讲廉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以上率下,清正廉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新的成绩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

薛凤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信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有决心、有信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干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以回报组织重托和人民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扛牢政治责任;坚决务实重干,永远忠诚履职;坚持为民宗旨,做好民生实事;坚固执政根基,维护班子团结;坚守廉政底线,永葆清正本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梁园发展贡献全部力量。(来源:梁园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