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11月26日上午,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出席挂牌仪式,并为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成立,对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

原标题: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

11月26日上午,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出席挂牌仪式,并为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栗团结、邵明杰、吴英杰、梁廷振、黑团辉出席仪式。

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成立,对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该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昂扬士气,吸引优秀人才投身国防军队建设,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为永城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商丘副中心城市贡献聪明才智具有重要意义。

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扶持、困难帮扶、优待抚恤、权益维护、褒扬纪念、拥军优属等职责,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

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全体人员将牢记职责使命、真抓实干,努力维护退伍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坚持讲大局、讲政治、讲感情,切实担负起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奋力开拓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来源:今日永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