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秋冬走基层 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政法委会议精神,提升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连日来,在班子成员带领下,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干警纷纷来到睢阳区各乡镇、重点企业和相关单位,采取召开座谈会、上门走访等形式,向群众嘘寒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政法委会议精神,提升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连日来,在班子成员带领下,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干警纷纷来到睢阳区各乡镇、重点企业和相关单位,采取召开座谈会、上门走访等形式,向群众嘘寒问暖,为群众排忧解难,增强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和法院工作的了解、支持和认可。

走访中,干警们耐心、细致地向走访对象,开展民情谈话,排查矛盾纠纷,调解邻里纠纷,整治治安问题,排除安全隐患,讲解人民满意调查方式及睢阳区平安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解答走访对象提出的法律问题和法律咨询,同时,利用各种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村民(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同时向走访对象发放了《睢阳区平安建设宣传手册》、《睢阳区人民法院法治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千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供稿:余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