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第八人民医院:病魔无情医有术 生命之托显真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许大夫,谢谢您,将我从死亡线上拽了回来!11月23日,南阳市第八人民医院急诊科,董传海将锦旗送给正在坐诊的许立凡副主任。“八院的医护工作者待我就像亲人一样亲!”董传海感慨道。9

许大夫,谢谢您,将我从死亡线上拽了回来!

11月23日,南阳市第八人民医院急诊科,董传海将锦旗送给正在坐诊的许立凡副主任。

“八院的医护工作者待我就像亲人一样亲!”董传海感慨道。

9年前,时年55岁的董传海因血尿被诊断出肾母细胞瘤,在北京某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后,病情得到控制。2年前复发,逐渐出现肺转移及心包转移,放弃放化疗治疗。此后多次因心包积液肺栓塞及胸水,在市内多家医院住院治疗,疗效差。

一日董传海突发心律失常、呼吸困难,家属拨打120,被送入南阳市第八人民医院(下简称八院)急诊科急救。急诊科副主任许立凡以精湛的医术有效的处理使得董传海的症状很快地得到了缓解,赢得了患者的信任。之后董传海但凡感觉身体状况不适,就选择到八院急诊科就诊。

在王欣昌副院长指导下,经过急诊科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及护理,给予抗感染,止咳,平喘,疏通气道,纠正心律失常,抗凝,营养心肌,胸腔闭式引流胸水,配合中药治疗,董传海呼吸困难及心律失常症状得到有效改善,目前生活能够自理,病人及家属对治疗效果满意。

在治疗期间,王欣昌副院长及许立凡副主任,总是竭尽所能地为患者解决疾病带来的不适。董传海及家属亲眼见证了八院急诊科大夫及医护人员,对其本人在整个治疗过程的以心传心的关怀呵护,与急诊科医务人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出院后的董传海难抑感激之情,用赠锦旗的方式表达对八院急诊科许立凡大夫及医护人员精心照顾的感激和赞誉。

真情铸医者大爱,爱心担生命之托。精心呵护肿瘤终末期病人,帮助患者提高生活质量,减轻痛苦,一切为病人服务,是八院的医院理念。八院正是用“竭尽我力,真心对待;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职业精神,诠释着医者父母心的真谛,为众多的肿瘤患者带来健康的福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