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积极应对本轮重污染天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5日下午,商丘市召开环境保护攻坚调度工作会议,副市长倪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睢阳区、梁园区、示范区及相关部门汇报了近期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商丘市环保局通报了近期环保工作有关情况,梳

11月25日,商丘市召开环境保护攻坚调度工作会议,副市长倪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睢阳区、梁园区、示范区及相关部门汇报了近期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商丘市环保局通报了近期环保工作有关情况,梳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应对重污染天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切实做到依法治污、精准治污,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落实,进一步降低污染程度。要严控渣土运输、房屋拆迁、土方作业,严格施工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措施。要集中对燃煤企业、散煤燃烧、餐饮门店抽油烟机开展全面排查,形成部门牵头、三区组织、街道助力的攻坚氛围。要切实发挥好网格员作用,杜绝烧烤、焚烧树叶和建筑垃圾现象。要加大道路保洁力度,做好出城道路的精准管控。三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履职到位、敢于担当,强化协调合作、严格督导督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