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支队提前预热“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商丘交警支队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扩大宣传工作辐射范围,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城”联创、&ldq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商丘交警支队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扩大宣传工作辐射范围,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城”联创、“国省道交通秩序整治”、“冬季百日安全行动”、“面包车违法集中整治”等主题宣传活动,积极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声势,积极营造良好的冬季交通安全浓厚宣传氛围。

活动中,商丘交警支队宣传部门带领宣传民警、辅警通过辖区各主要路口、重点路段、执勤岗点、窗口单位、设立宣传咨询点,向行人和办事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等多种形式,讲解超速、超载、超员、酒驾、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耐心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关于车驾的疑问,积极倡导机动车驾驶人主动礼让斑马线等文明交通行为,呼吁大家自觉抵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闯红灯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做到“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加强信息共享,强化典型示范,强化联合惩戒曝光。有效提升了“122”标志性的效应,在社会上形成珍爱生命、文明驾车、文明乘车、文明行路的安全出行意识,牢固树立“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思想,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