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鲁联走进《态度》栏目 吹响品质战役集结号


来源:汉网

原标题:山东鲁联走进《态度》栏目吹响品质战役集结号近日,山东鲁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桂林先生做客CCTV-7《态度》栏目,深入探讨如何吹响品质战役的集结号。姚桂林,山东临清市人,大专学历,经济师。

原标题:山东鲁联走进《态度》栏目吹响品质战役集结号

近日,山东鲁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桂林先生做客CCTV-7《态度》栏目,深入探讨如何吹响品质战役的集结号。

姚桂林,山东临清市人,大专学历,经济师。2001年12月加入民建。山东省政协委员、聊城市、临清市政协常委、聊城市工商联执委、临清市工商联副会长、临清市民建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常务理事。现任山东鲁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山东鲁联走进《态度》栏目_吹响品质战役集结号

山东鲁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设计、锻造、机械加工、经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也是江北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汽车锻件和内燃机连杆专业生产厂商。主要生产汽车锻件和汽车连杆总成,现拥有5条锻造线,5条机械加工生产线,年生产汽车锻件360万件,汽车连杆总成120万件,主导产品在国内同行业名列前茅。

在访谈中,谈到企业产品的创新点时,姚桂林先生介绍到:“近年来,为了提高产品档次,升级换代,提高产品质量。公司把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放在首要位置。发展实体经济,以创新为动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锻造车间淘汰了部分老旧、精度差、耗能大的设备,引进了性能优良、性价比高的J58-630数控电动螺旋压力机、ARWS370全自动辊锻机、680H楔横轧机。2014年开始使用C70S6非调制钢,锻造国产微型汽车胀断连杆。为了提高连杆总成的技术水平,提升质量水平,促进产品更新换代,公司斥巨资购进了CSE-400全自动连杆胀断机、XH850数控加工中心、QW545数控钻、扩、铰机床,YXH1060数控铣床等,为产品结构调整和产品的更新换代打下良好的基础。”

山东鲁联走进《态度》栏目_吹响品质战役集结号

谈到科技创新为企业带来的利好,姚桂林先生说:“鲁联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退城进园’的号召。在临清市工业园征地200亩,投资4.5亿元正在组建‘山东鲁联集团’。新时代,新常态,新机遇,新未来,集团下设锻造、连杆加工、铸造及汽车转向器总成四个子公司。鲁联集团建成后,公司准备引进世界一流的锻造、机加工、铸造生产线,将按国际现代化的“一个流”生产流程设计布局,“精益生产”的管理模式进行管理。引进后可直接为沃尔沃、微型汽车、奥迪、宝马、奔驰、沈阳航天三菱、一汽、二汽、重汽、陕汽配套及零部件出口,占领汽车零配件产品的制高点。一期工程建设生产车间及职工宿舍楼、科研中心共3.6万平方米。购置设备300台套,计划再上世界一流的辊锻式自动压力机生产线4条、胀断连杆生产线4条和机器人智能设备,目前连杆胀断工艺经专家认定不仅在国内领先,在国际上也处于先进水平。现在已经生产了沈阳航天三菱、奥迪、一汽奥威连杆等,受到客户和专家的认可和好评。”

弘扬儒商精神,履行儒商职责。姚桂林先生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当成一项光荣而伟大的使命,充分履行一名政协委员企业家的职责。致富不忘国家,不忘家乡,二十几年来在企业安排300多名下岗职工,为政府排忧解难。以人为本做事先做人,他关心爱护职工,把职工利益放在第一位。他还资助特困学生、为学校修缮、修筑公路,水利工程建设、支援受灾地区,他都积极在资金上给予支持,近几年来捐款捐物累计达180余万元。仅汶川大地震捐款达40余万元。同时,姚桂林先生还关爱社会老人,关心支持老龄事业。

山东鲁联走进《态度》栏目_吹响品质战役集结号

作为山东省政协委员,在届期内共计提交提案7份,受到了承办单位的认可和好评。《分析中、小型企业融资难及其解决策略》、《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建议》、《弘扬儒商精神,建设和谐社会的意见》、《树立科学发展观,加大民营企业科技投入的建议》等提案均被政府采纳。《供应商满意模式初探》论文现已被省政协机关档案室作为科研成果收集存档。

在与主持人讨论过程中,姚桂林先生介绍到,他受家庭熏陶,从小酷爱京胡。1970年师承王仁武、武城、史竟存,又受教于燕守平、尤继舜、赵建华老师,历任河北省邢台铁路文工团乐队队长,临粮文宣队、高唐京剧团、德州市京剧团音乐设计、作曲、操琴、乐队指挥。姚桂林先生现为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搞好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为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弘扬国粹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就是这样一位热爱艺术的“自豪、创业、包容、奋进”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在个人荣誉不断的同时,带领企业突飞猛进,一路向前。山东鲁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2001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荣获“中国百家诚信企业”,同时加入中国锻压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连杆委员会。2003年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2004年被山东省儒商研究会授予儒商单位,2006年获得“山东名牌”产品称号。连续五年获得潍柴动力集团“优秀供应商”,2010年公司通过TSI6949国际汽车质量体系认证。2013年公司成为“CCTV”央视合作伙伴,2013年4月成为山东省机械工业重点行业关键部件和机械基础件五十强企业,2014年成为中国品牌315保护委员会“质量诚信3A级示范单位”2015年公司加入“世界杰出华商协会”。2016年以来公司获得四项国家技术专利和十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16-2018年我公司生产的奥迪胀断连杆、WD615锻坯、方向机齿条活塞锻坯连续三年获得中国锻压协会展会“锻件表扬奖”;公司2017年12月获得“聊城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18年8月获得“聊城市汽车发动机连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荣誉称号。山东鲁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凭借设备精良、工艺先进、检测手段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产品通过国家鉴定,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家优质标准,连续多年被评为“质量信得过单位”和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山东鲁联走进《态度》栏目_吹响品质战役集结号

山东鲁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一贯奉行“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走品质之路,树诚信之魂”是鲁联一贯的追求。弘扬工匠精神,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经济新常态下,山东鲁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带头吹响品质战役的集结号,利用科技创新来提升品牌建设,坚持自主创新,顺应时代潮流,做到利国利民,为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