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头疼 !商丘一男子收到40000元零硬币欠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一位男士提着一个大袋子来到中原银行景苑支行小心翼翼的问:“你们这里可以存零钱吗?”经工作人员了解得知该客户姓陈,他刚刚收回了一笔欠款,只是还款人给的全是硬币和零币,他想换

近日,一位男士提着一个大袋子来到中原银行景苑支行小心翼翼的问:“你们这里可以存零钱吗?”经工作人员了解得知该客户姓陈,他刚刚收回了一笔欠款,只是还款人给的全是硬币和零币,他想换成整钱。陈先生带来的零币大概有三四万元,到了几家银行存这些零币却遭到婉拒,当天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到中原银行商丘景苑支行。

看到客户手中抱着的那一大袋零币,再看看柜台外面等着排队办业务的客户,工作人员有点犯难,要整理好这些硬币需要整整一上午的时间。但作为中原银行人,本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决定克服困难为客户清点零币。于是,柜员任红英和主管王珍一起努力给客户“零换整”,连午饭都没顾得上吃,直到下午一点多才清点完毕。刨除掺杂的游戏币,共清点伍角壹角硬币共1000元,壹元纸币共6000元,伍元拾元贰拾元壹佰元纸币共33000元合计40000元零币。当工作人员告知陈先生钱的具体数量和金额后,陈先生对景苑支行工作人员的真诚服务和敬业精神表示了感谢和大力赞扬,将40000元全部存入了中原银行的银行卡,最后在多次感谢后才离开。

中原银行景苑支行行长朱青一直强调,兑换零钱确实费时费力,但是“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让客户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客户对中原银行的忠诚和支持也是从一点一滴的好感积累起来的。中原银行景苑支行一直持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做好文明服务工作。今后,景苑支行将继续为社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社会和谐贡献出一份力量。(张淑珍 韩静)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