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吃货节”火遍商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原银行冠名的商丘吃货节在11月16日至18日在商丘火爆开启,作为商丘最有影响力的美食活动之一,已然成为市民参与人数最多、参与积极性最高、形成社会热点及话题最多的年度活动盛宴。今年的吃货节,中原银行商

中原银行冠名的商丘吃货节在11月16日至18日在商丘火爆开启,作为商丘最有影响力的美食活动之一,已然成为市民参与人数最多、参与积极性最高、形成社会热点及话题最多的年度活动盛宴。

今年的吃货节,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将吃货节和中原吃货地图相结合,联合商丘百家优质品牌店,打造了一场年度美食盛宴!吃货节前一个月,该行通过多种渠道开展了宣传工作。在商丘市重点区域与路段投放户外广告,位置多选在客流量大的十字路口处。在各分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推送吃货节信息。

截至活动结束,吃货黑卡线上+线下共计售出3.6万张,用餐人数突破6万人次,涵盖中餐、西餐、自助餐、火锅、串串各大品类,80%以上参与商家爆满,吃货节期间累计销售额突破300万,中原银行吃货地图商丘分行微信公众号粉丝增加了2.24万人。

此次商丘吃货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中原吃货地图、中原银行信用卡等产品的知名度。下一步,中原银行将把更多的餐饮商户纳入吃货地图,为该行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促进商丘分行各项业务更好发展。( 张淑珍 程倩)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