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11月21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银河社区、经济发展办公室在明德小学、民二小学、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11月21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银河社区、经济发展办公室在明德小学、民二小学、新城实验幼儿园各班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课上,消防专业人员利用周围发生的血淋淋的火灾事故,阐述了“消防,如箭在弦”的重要性和威胁性,要求师生们要时刻警钟长鸣,提高防火意识和技能,要懂得火灾形成的原理,懂得火灾预防和火灾报警方法,并学会使用灭火器扑救小火、及火灾自护自救的方法。最后,消防专业人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消防知识竞赛,并向同学们发放了有关消防安全的书籍,以此强化对消防知识的再认识。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也进一步推进了平安校园和平安新城的建设。(供稿:李丹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