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商丘睢阳路支行大力开展反假币培训及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中原银行商丘睢阳路支行全体人员进行反假专项培训。会计主管分别从各版人民币的防伪种类和分辨真假币的方法及实际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专项讲解。大大提升了该行工作人员分辨真假币能力!随后

为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中原银行商丘睢阳路支行全体人员进行反假专项培训。会计主管分别从各版人民币的防伪种类和分辨真假币的方法及实际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专项讲解。大大提升了该行工作人员分辨真假币能力!

随后,为让反假知识惠及到更广泛的人群,该行以网点营业大厅为宣传为主,对周边各单位,商户上门宣传为辅的形式开展反假币宣传!在排队等候高峰期举办微课堂,让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的同时加强反假货币知识学习;!重点走访现金交易量较大的开户企业,重点客户及周边商户,大力宣传人民币防伪知识特别是针对中老年群体和学生群体重点介绍真假币掉包等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方式强化公众风险责任意识教育,使其避免受到假币侵害。

此次宣传活动,赢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提高了公众防范假币能力。(张淑珍 李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