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盗贼“三进宫”不思悔改,这次在虞城栽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曾经因为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的史某春,与同伙在虞城再次盗窃得手,被虞城警方连夜跟踪追击,还没到家就被抓获。当日晚上21时许,虞城县城关镇居民李某报警称,在城关镇自来水公司对面胡同内其一辆电动三

近日,曾经因为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的史某春,与同伙在虞城再次盗窃得手,被虞城警方连夜跟踪追击,还没到家就被抓获。

当日晚上21时许,虞城县城关镇居民李某报警称,在城关镇自来水公司对面胡同内其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价值3000余元。城关派出所民警经侦查,发现嫌疑人盗窃该车后,又到城关镇商永路盗窃一辆电动两轮车,后向夏邑方向逃窜,民警连夜驾车向夏邑方向追踪。在大侯乡林庄境内发现嫌疑人,迅速出击当场抓获一名嫌疑人,另一名嫌疑人逃跑,追回电动车两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史某春供认了近日来在虞城盗窃作案两起的犯罪事实。经查,史某春在此前已经“三进宫”,多次受到公安机关打击。

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春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尚在进一步审理中。(供稿:谢馥蔓 汪葆夫)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