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领导调研督导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1日,商丘市副市长张家明带领市城管局、供热办等部门负责同志,调研督导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作。张家明一行先后来到商鼎路热力管网施工现场和黄河东路热力管网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要求施工单位要想

11月21日,商丘市副市长张家明带领市城管局、供热办等部门负责同志,调研督导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作。

张家明一行先后来到商鼎路热力管网施工现场和黄河东路热力管网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要求施工单位要想方设法克服施工当中遇到的困难,加大施工力度,尽早完成收尾工程。随后,张家明来到中电(商丘)热电有限公司,查看机组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城区供热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供热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家明指出,目前商丘市运河以北区域供暖温度不达标,热力管网建设还存在一些施工障碍。施工企业和供热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及时梳理和解决供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加强施工力量组织,加强协调,加强调度,加强沟通,加强风险管控,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以人民群众的满意为根本标准,确保安全、有效供热,全力做好今冬城区集中供热工作。(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