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6S精益管理首批科室验收总结暨第二批6S精益管理启动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0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在门诊八楼会议室召开了6S精益管理第一期总结暨第二批推广科室启动大会。该院院长李德怀,副院长张士兰、张柏华,工会主席郭玉锋及全院中层干部、6S推进办专员参加了会议,6s精

会议现场

11月20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在门诊八楼会议室召开了6S精益管理第一期总结暨第二批推广科室启动大会。该院院长李德怀,副院长张士兰、张柏华,工会主席郭玉锋及全院中层干部、6S推进办专员参加了会议,6s精益管理执行办主任、副院长张柏华主持会议。

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李德怀讲话

该院副院长张柏华首先对第一批科室6S打造验收进行总结,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院党委决定对推行突出科室妇二、儿科病区,超声科、老年病(肿瘤科)、糖尿病病区分别给予奖励。同时,张柏华对打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第二批推广科室进行具体工作的布置。

会上,院长李德怀做了重要讲话。他说,这段时期大家的付出有目共睹,表现出了坚不可摧的团队精神。6S精益管理效果看的见,持之以恒是关键。他用“感谢”“维持”“共识”三个词对6S精益管理的8个科室近阶段推行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样板科室同志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再接再厉,做好维持、优化、提升工作。同时,希望第二批推广科室从今天开始进入状态,按照医院工作安排,全力以赴,迎头赶上,为商丘市中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授牌仪式

随后,院领导对第二批推广科室进行了授牌。

会后,妇二、儿科病区护士长刘霞、超声科主任张红艳分别进行了6S创建精彩分享。(张淑珍 刘畅)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