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做实事 树新风:柘城县开展扶贫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柘城县委组织部驻安平镇后王堂村扶贫工作队开展扶贫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子义、马本杰、镇领导鲁耘平、董树华及后王堂村第一书记杨兵参加该活动。活动现场,安平镇十多支广场舞队、盘鼓队、徒

近日,柘城县委组织部驻安平镇后王堂村扶贫工作队开展扶贫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子义、马本杰、镇领导鲁耘平、董树华及后王堂村第一书记杨兵参加该活动。

活动现场,安平镇十多支广场舞队、盘鼓队、徒步队前去助兴表演,增添了狂欢气氛。扶贫知识竞答环节中,杨兵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群众进行了宣讲解读,130多名贫困户认真聆听并踊跃参与答题,现场掌声、笑声不断。群众参与热情极为高涨,竞答内容涵盖了申请贫困户程序,脱贫程序,脱贫标准,以及产业发展、医疗、教育等方面的扶贫政策。

该县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对扶贫惠民政策的知晓率,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全村干群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对于引导群众广泛支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起到了积极作用。(供稿:张远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