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三草两木全国总代张盟:生活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年的时间能用来做什么?对于三草两木全国总代张盟来说,这一年,是和三草两木共同奋斗,相互成就的一年。从事美容行业十余年的张盟是个十足的“美颜老手”,也只有质量过硬的美容产品才能

(凤凰网河南频道 刘海岗 郭苗华)一年的时间能用来做什么?对于三草两木全国总代张盟来说,这一年,是和三草两木共同奋斗,相互成就的一年。

三草两木全国总代张盟

从事美容行业十余年的张盟是个十足的“美颜老手”,也只有质量过硬的美容产品才能被她青睐,“我作为美容方面的专业人士,对于护肤品的挑选非常挑剔,而我之所以选择三草两木的产品,正是因为它的品质十分上乘,能让肌肤回归到自然的状态,秉承不辜负每一个美的初心,延续极减·自然的护肤理念,以极度用心的研发态度,保留最有效的自然成分,减而不简的美肤哲学,让护肤更加安全有效,所以我选择加入三草两木大家庭。”

回忆起最初接触三草两木的经历,张盟说是在一个姐姐的推荐之下,她抱着尝试的态度成为了三草两木的VIP会员。因为有着丰富的美容护肤经验,张盟认定了三草两木的品质,三周之后,张盟便一鼓作气拿下8000块钱的产品,升级成为二级代理。

好的产品用实力说话,8000块钱的产品在张盟手中,不到一个月便全部销售一空。已经迈出第一步,便得坚定的走下去,一个月后张盟一次性打款三万升级成为一级代理。四个月后,她决定再拼一把,升级成为全国总代。

事实证明,张盟的这个决定是正确的。短短几个月时间,她从一个人单打独斗到拥有三百人团队,带领团队完成百万元的业绩,成为三草两木销售业绩最好的团队之一,这一切,靠的不是运气,而是她日夜的努力。

与三草两木相识的这一年,也是张盟微商起步的一年,她说:“我曾经是个微商小白,但幸好我接触了三草两木,现在我只想把我的事业做的越来越好,开一家自己的三草两木实体店,同时也帮助更多人解决肌肤问题,带领我的团队,让每个人都实现经济自由,成就最好的人生。”

对于最想感谢的人,张盟透露,三草两木官方合伙人孙晶晶教会了自己许多从未接触过的产品知识和销售经验,每次见面都能学到很多内容,并且可以传递下去给自己的代理,在团队建设等方面也都给予了重要的扶持。

生活不会辜负努力的人,现在的张盟更加自信、美丽,她已经成为三草两木团队中的明星人物,对于未来,她说:“三草两木是我终身的事业,我相信只要紧跟公司的步伐,线上线下相结合,就一定能创造不菲的业绩。”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