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对书记员进行业务知识测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全面提升书记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11月21日,宁陵县法院对全体书记员进行了速录及业务知识测试。速录是测试书记员的听声音同步打字和看文章打字两方面。业务知识测试则采取闭卷的方式,对书记员的法律知识

为全面提升书记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11月21日,宁陵县法院对全体书记员进行了速录及业务知识测试。

速录是测试书记员的听声音同步打字和看文章打字两方面。业务知识测试则采取闭卷的方式,对书记员的法律知识业务进行测试,内容涵盖刑事、民事、行政、执行法律中实体、程序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以及基本法《宪法》中书记员应知应会的法律基础知识。测试中,全体书记员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答题,测试顺利完成。

宁陵县法院以测试为契机,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书记员培训计划,深挖书记员队伍潜力,通过“以考促学、奖优罚劣”的竞争机制,充分调动书记员工作主动性,加强书记员队伍的专业化、规范化建设,从而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保障和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