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0日,商丘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推进会议。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全周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升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是宣传贯彻新时代新思想

11月20日,商丘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推进会议。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全周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升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是宣传贯彻新时代新思想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增强主动性、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广覆盖、持续性、全方位的公益广告宣传,让全社会广大市民进一步理解支持、主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形成文明城市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全社会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力量。二要明确任务、保质保量。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任务,绝不推诿责任,按照商丘市文明办统一要求的时间节点、总体数量、指定点位、规定制式,保质保量完成公益广告宣传任务。三要夯实责任、全力推进。要坚持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以担当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高质量完成公益广告宣传任务,为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会上,商丘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就全市重点部位的公益广告宣传任务进行了部署。(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