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城市客运管理处明察暗访出租汽车行业经营行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出租汽车是城市流动的名片,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昨日,记者从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出租汽车行业从业人员整体服务素质,规范经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他们将组织专人对市区出租汽车行

出租汽车是城市流动的名片,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昨日,记者从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出租汽车行业从业人员整体服务素质,规范经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他们将组织专人对市区出租汽车行业经营行为进行明察暗访,严格对照国家文明办对出租汽车的检查评分标准,巩固市“四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的创建成果。

出租汽车形象的好坏体现了全市“四城联创”工作的创建成果和文明形象,为巩固创建成果,近段时间,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组织各出租汽车公司对驾驶员进行文明创建和规范服务培训,要求各出租汽车公司对本公司车辆的车容车貌、标志和设施的正常使用及文明服务、规范运营进行检查,时刻提醒驾驶员做好文明服务,规范出租车驾驶员的经营行为。

同时,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前期在每辆出租汽车内张贴了“四城联创”明白卡,要求每名驾驶员在营运期间对照标准自查自纠。从即日起,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将加大检查力度,对照国家文明办对出租汽车的检查评分标准,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整治活动。

“我们将全天候加强路面整治和稽查,特别是针对火车站、汽车站、商业区等出租汽车集散地,明确车辆停放、流水发车、规范运营和创建要求,确保运营规范有序。”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整治活动将重点查处无证上岗、车容车貌差、拒载、不主动出具车票、乱收费、乱停乱放等现象,一旦在检查中发现出租汽车驾驶员在运营时存在违规行为,将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