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开展“五美庭院”观摩评比活动助推人居环境改善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为助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11月20日,在楚庙村后桥组织开展了“五美庭院”观摩评比活动。活动由村民代表担任评委,按照“整洁美、卫

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为助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11月20日,在楚庙村后桥组织开展了“五美庭院”观摩评比活动。活动由村民代表担任评委,按照“整洁美、卫生美、绿化美、文明美、和谐美”五美标准,逐户进行打分,根据分数高低,评选出5户“五美庭院”家庭。此次“五美庭院”观摩评比活动目的是鼓励群众从小家着手,改善居住环境,树立环保意识,增强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的积极性。

推进“五美庭院”创建活动,闫集镇一直在行动。该镇从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为出发点,以村庄规划、生活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卫生改厕、道路绿化、庭院美化为着手点,让群众实实在在得到实惠,切身感受到身边环境的不断提升。同时,该镇把“五美庭院”创建活动与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文明家园建设相结合,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最需要的点滴需求入手,增强幸福感、获得感。截至目前,全镇23个行政村、4个社区积极响应,主动融入、积极作为、扎实推进“五美庭院”创建工作。(文/图:杜宗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