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爱浇灌,用心经营——橙纽妞的经营之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重庆市橙纽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橙纽妞),是一家集种植,生产运营于一体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立足于我国农业产业化升级,依托于300余亩种植基地,4000余株果树及先进的种植技术,成功培育出绿色健康

重庆市橙纽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橙纽妞),是一家集种植,生产运营于一体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立足于我国农业产业化升级,依托于300余亩种植基地,4000余株果树及先进的种植技术,成功培育出绿色健康的有机水果,更实现了四季有果,四季保鲜的产业链,5月采摘枇杷,7月采荔枝,8-10月采摘红心猕猴桃,9月采龙眼,10-11月采柚子,11-2月采脐橙,公司灵活的供销模式,成熟的物流系统,保证了水果的第一时间新鲜送达!

橙纽妞品牌,代表了创始人对两个女儿的爱,也代表了他立志呵护自己所经营品牌和种植果树的决心,唯有用爱浇灌,用心经营,果树才会健康成长,给予馈赠。

1542702413891671.png

李伟本来在涪陵做餐饮生意,由于对家乡的热爱,放弃了在涪陵稳定的收入,决定带上家人回家承包土地,种植水果,过上了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时代。汪登荣和丈夫回到村里,流转了70亩土地种植柑橘。“以前我们在涪陵做生意,开餐馆,父母在村里也开了农家乐,其实,日子也算过得有滋有味吧。”汪登荣说,但她总觉得还是想回到家乡来。一家人一商量,就回来成立了重庆市橙纽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1542702793361812.png

橙纽妞创始人李伟、汪登荣

原本做餐饮的汪登荣,一下回到家乡睦和村却要搞种植。“柑橘种植在我们村虽说有很多年历史了,但要做出特色,卖出好价钱,肯定需要新知识、新技术。”汪登荣第一件事就是拿起书本,开始了柑橘种植技术的学习。(涪陵电子商务产业园、涪陵电子商务协会、重庆市涪陵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探百村农村电子商务平台)

“我们发现,早几年种植的柑橘都是老品种,价格都是1.5-2元/斤,果子的品质不好。”于是,汪登荣将柑橘树重新嫁接,品种更换为“纽荷尔”、“福本”等优质脐橙品种,“价格就提高到6元/斤了。”

自己赚了钱还不算,汪登荣的改变也给村民们带来了新的思考。很快,汪登荣的公司就和部分村民签订了保底销售协议,统一施肥,统一修枝管理,再通过电商平台帮助村民销售柑橘。如今,“一对一技术指导+保护价收购并统一销售”的合作模式,促进农民增收一倍以上。汪登荣也成了村里的能手,主动要求加入共产党。

2017年橙纽妞创始人李伟抓住了涪陵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各乡、镇、村大力发展农村电商的新时机,积极参加了“涪陵e生活”开展的电商培训,踊跃担任了“涪陵e生活”镇域代理人的角色,建立起电商服务站。并联合“探百村”农村电商平台把南沱的农产品卖到全国。并将卖出去、卖好价、卖得好作为一种使命和任务!

1542702853195912.png

总经理李伟说,“公司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已实现直属农场出品的水果达到高质量高产量,并且供不应求,为了发展规模和带动产业发展,2017年已完成对20余农户50多亩土地的一对一技术指导+保护价收购并统一销售的合作模式,促进农民增收一倍以上。2018年将带动100户以上农户把枇杷、荔枝、龙眼、柚子、脐橙进行统一质量管理+保护价销售的模式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