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支队积极参加市局举行的“我出彩 我是商丘公安人”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0日,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警营文化生活,推动全警练兵活动,提高民警身体素质,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共建和谐警营,商丘市公安局“我出彩我是商丘公安人”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

11月20日,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警营文化生活,推动全警练兵活动,提高民警身体素质,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共建和谐警营,商丘市公安局“我出彩 我是商丘公安人”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市公安局院内广场举行,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郭刚发表讲话,商丘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宣布“我出彩 我是商丘公安人”体育运动会开幕。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政勇等相关领导及交警支队全体运动员和部分民警、辅警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拔河比赛。

本次运动会包括篮球、拔河、乒乓球、羽毛球、田径、象棋、跳绳等七大项目。来自市局机关、刑警、交警、特警、治安等警种以及睢阳区、梁园区、开发区分局代表队的民警、辅警踊跃报名参赛。当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在市局办公楼前广场上率先举行了拔河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交警支队夺取第二名。

本次运动会是检验民警、辅警战斗力的大竞赛,是民警、辅警综合素质的大展示,更是一次锤炼忠诚为民、打造公安钢铁队伍、推进队伍职业化建设的大动员,把“全民健身活动”和警营文化融入到民警、辅警工作、生活中,倡导了民警、辅警“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和“我出彩 我是商丘公安人”,着力打造“健身强警”、“文化育警”品牌,彰显了商丘公安队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不仅是商丘公安文化育警工作的一次大展示,同时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阅兵,为全力服务商丘经济发展,维护商丘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迈出新的坚实步伐。(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