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0日,宁陵县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和党员教育

11月20日,宁陵县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和党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活动主题以围绕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探讨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打好脱贫攻坚战,开展以“环境整治、清洁家园”为主题的专项行动。

活动会上还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对照2018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回头看”,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党建工作任务。

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建设,并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据了解,宁陵县法院每月都会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增强了干警的集体意识、大局意识和司法为民理念,为审判执行工作更高效开展提供了充分保障。(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