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促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9日,宁陵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第十六次“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促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当前阶段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认真

11月19日,宁陵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第十六次“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促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当前阶段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梳理问题、查漏补缺,并对下一步执行攻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王宏伟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执行干警要时刻紧绷弦、不放松,全力推进执行攻坚,保质保量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任务;二是要用好用活各项强制措施,进一步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打击力度,持续重拳打击拒执犯罪,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法律义务;三是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以智慧法院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执行质效;四是认真开展好集中执行行动和执行大宣传活动,对“老赖”保持高压态势,在社会营造浓厚执行氛围。(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