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将要举行全省智能制造观摩点评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9日,商丘市召开协调会,部署迎接全省智能制造观摩点评活动。副市长倪玉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出席会议。倪玉民强调,要高度重视。全省智能制造观摩点评活动将于11月23日在商丘市举行,

11月19日,商丘市召开协调会,部署迎接全省智能制造观摩点评活动。商丘市副市长倪玉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出席会议。

倪玉民强调,要高度重视。全省智能制造观摩点评活动将于11月23日在商丘市举行,这是今年第一次以工信部门主导的观摩,也是副省长刘伟亲自安排倡导的活动,任务压在睢县和民权,这是对两县智能化改造水平的检验,也是对商丘的检验,务必要高度重视,要珍惜这次机会、把握好这次机会,给观摩人员留下好印象。要准备充分。要把项目设计好,把企业的亮点、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让观摩领导看到;汇报要找准切入点,让观摩领导驻足观看,一对一做好汇报。除两县之外,所有涉及部门要用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观摩活动,把各方面的服务工作做好、做实。两县主要领导和所涉及各个部门的领导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过问、亲自去现场指导;主抓领导要全力以赴,给主要领导当好参谋;迎检企业要把此次活动当作压倒一切的工作来对待,服务机关要充分做好准备,争取通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使观摩点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