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高速上拉猪车侧翻 商丘民警将猪全部追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高速上拉猪车侧翻 商丘民警将猪全部追回“谢谢警察同志,要不是你们及时出手,我这一车40头小猪仔就跑完了。”近日,睢县孙聚寨乡司机李某乾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商登高速公路睢县西

原标题:高速上拉猪车侧翻 商丘民警将猪全部追回

“谢谢警察同志,要不是你们及时出手,我这一车40头小猪仔就跑完了。”近日,睢县孙聚寨乡司机李某乾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商登高速公路睢县西收费站,当面感谢商丘高速交警。

据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十二中队副中队长荣峰介绍,11月10日晚上8时许,他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商登高速公路北幅约35公里处,一辆小型货卡侧翻在超车道上,处境危险。正在吃饭的荣峰当即撂下碗筷,带领民警荣华,协警苏晨、支豫宁等火速前往处置。在事发现场,民警看到小货卡停在超车道上,车辆剐擦护栏后侧翻,司机在一旁紧张得不知所措。

行车道上,很多小猪从损坏的笼子里逃了出来,在高速路上乱跑,途经此处的车辆纷纷紧急避让。民警当即设置警戒,将车辆扶正,按规范摆放交通安全设施封闭超车道与行车道,疏导过往车辆从紧急停车带及右半幅慢车道通行。荣峰等4人随即与司机一起,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找寻追撵,现场的小猪仔纷纷“落网”被全部抓回货车。经清点,除了因事故死了9头外,跑散的24头全部追回。

司机告诉民警,他叫李某乾,是睢县孙聚寨乡人。他从夏邑县购买了40头小猪准备拉回睢县贩卖,每只五六十斤重,价值400多元。行车中,因操作不当,车辆与护栏发生剐擦后侧翻。看着满身是泥的民警,李某乾握着荣峰的手激动得热泪盈眶。(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