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夯实销售成交基础 增强实战行销经验”成交为王培训会在郑开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8日,“成交之王”培训会在郑州开课,吸引力集团金牌讲师赵子华、梦无极商学院创始人黄涛与上百家企业代表齐聚中原,旨在通过此次培训,让学员全面掌握销售技巧,夯实成交基础,提升成交率!

凤凰网河南(刘海岗 李钿)11月18日,“成交之王”培训会在郑州开课,吸引力集团金牌讲师赵子华、梦无极商学院创始人黄涛与上百家企业代表齐聚中原,旨在通过此次培训,让学员全面掌握销售技巧,夯实成交基础,提升成交率!

吸引力集团金牌讲师赵子华

“站在客户角度,把知识转化为打动客户的实战技能。”会上,赵子华对销售团队裂变做了系统概述。他表示,只有销售可以快速翻身,实现人生的梦想。“希望通过成交为王的课程,帮助大家从不会成交变成会成交、喜欢成交,不再恐惧销售。我们未来还会持续跟中国一流的讲师,乃至全世界的行销高手学习顶尖的销售流程、说服的技巧以及成交的精髓。”

培训会上,黄涛从客户需求点出发,逐步阐述了成交秘诀,让学员全面掌握终端门店的销售流程。他说到:“通过多年来培训的经历和心得,我已经累计训练了将近30万的学员。这次举办‘成交为王’的培训课程,想让更多的人学会成交、学会行销,把产品更快卖出去,帮助更多想创业的、想成功、想改变命运的人,实现人生的梦想。”

梦无极商学院创始人黄涛

此外,据黄涛介绍,成交为王培训课通过团队数年来的实践积累,从系统的高度出发,帮助销售团队裂变,让企业快速找到发展的关键性突破口,协助企业落地执行,助力中国成长型企业快速发展。

河南盛之怡总经理刘虹言表示,听了成交为王的课程,从中受益颇多。“我了解到了自己公司目前的销售短板,单依靠技术支撑是不够的,还要打开宣传渠道。通过这次课程,学会了如何打开自己的心门,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的技术,了解我们的产品,对于公司销售也有了新的突破和新的成长。”

韩露可家庭医美领导品牌创始人胡真珍带来了精彩分享,她说:“成交为王的培训课程给企业家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不仅能学习到销售技巧,提高公司成交率,而且能帮助团队提升凝聚力。下一步,韩露可品牌将会跟老师深度合作,立足全国,抓住机遇,把品牌迅速壮大。”

活动现场

甘肃汉草品汇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董事、医药培训实战专家焦汉雄表示:“我从事医药行业已经十几年了,通过成交为王的课程,让我可以去开招商会、做演讲,打破之前的成交纪录和风格,实现业绩翻一番。成交为王是很落地的培训课程,真正的实现了落地为王,结果为王。”

大河健康产业联盟会长、的邦医药创始人牛垒说:“成交为王课程是我们非常需要的课程,这次我号召了60多位联盟企业家会员来参会学习,赵子华的成交技巧与黄涛的行销策略都非常的实战,我们要学以致用并会继续组织更多联盟会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