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九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书画摄影展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第九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用艺术的形式记录永城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永城的沧桑巨变及面粉食品产业成果,全面激发永城人民干事创业热情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第九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用艺术的形式记录永城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永城的沧桑巨变及面粉食品产业成果,全面激发永城人民干事创业热情。2018年11月19日下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九届中国(永城)面粉博览会书画摄影展”在该市面博会会展中心开幕。

吴英杰主持摄影展开幕式

永城市政府副市长吴英杰,永城市人大副主任骆本京,永城市原政协副主席曹仲田,中共永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辉及各乡镇宣统委员,市直各单位分管宣传副职,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及会员出席开幕。活动由永城市政府副市长吴英杰主持。

骆本京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永城市人大副主任骆本京宣读表彰决定,随后进行了颁奖活动。

现场艺术家、文艺爱好者云集

会后,与会领导和艺术家、文艺爱好者们共同参观“永城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第九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书画摄影展”。

颁奖活动

据了解,本次书画摄影展是永城市文艺界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呈献的一份厚礼,也是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向永城人民奉献的一台文化艺术盛宴。参展作品主题突出,意境深远,多层次、多角度盛赞了永城大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了永城面粉食品产业的发展历程及丰硕成果,体现了艺术家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操与赤诚情怀,以及对新时代的衷心热爱和美好祝愿。经组委会专家认真评选,甄选出优秀作品160余件进行展出,以飨全市人民。

领导参观摄影展

以文化人,泽流久远。在高度重视社会经济事业发展同时,永城市始终坚持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坚持以“二为”方向和“双百”“两创”方针为导向,致力于传承弘扬传统文化,不断擦亮“全国文化先进市”,“中国书法之乡”,“中国首家摄影小镇“等文化金字招牌,书法绘画浓墨重彩,摄影世界包罗万象,诗词歌赋百花齐放。

摄影展作品部分展区

站在新起点,展望新未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了永城魅力,讴歌了永城风采,弘扬了永城精神,不失为一场永城文化艺术的盛宴,将为促进永城书画摄影事业发展、铸造永城文化之魂产生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