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再启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8日12时起,焦作市再次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预警解除时间另行通知。这是记者昨日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获得的消息。根据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的紧急通知要求,我市于

11月18日12时起,焦作市再次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预警解除时间另行通知。这是记者昨日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获得的消息。

根据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的紧急通知要求,我市于11月10日24时启动了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按照11月12日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的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视频会要求和《焦作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8年修订)》的规定,11月13日起,我市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升级为橙色(II级)预警,11月15日24时解除了预警。

由于空气质量依然没有根本好转,根据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的紧急通知要求,按照《焦作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关规定,自2018年11月18日12时起,再次启动我市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

按照要求,相关单位除提醒公众和排污单位采取健康防护措施和建议性减排措施外,还要结合新修订的2018年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项目清单,严格落实Ⅲ级响应措施。(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日报、焦作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