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万安启动“儿童安全用药基因检测项目推广暨专项基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6年《儿童用药安全现状报告》数据显示,每5名中毒儿童中,就有2名儿童因药物中毒;同时,2016年的数据显示:平均每天,就有一名儿童因与药品相关的中毒而急诊或住院。每年死于不合理用药者中,三分之一

2016年《儿童用药安全现状报告》数据显示,每5名中毒儿童中,就有2名儿童因药物中毒;同时,2016年的数据显示:平均每天,就有一名儿童因与药品相关的中毒而急诊或住院。每年死于不合理用药者中,三分之一是儿童。

因药致聋,因药致畸,甚至因药致死!

孩子“药”的安全,你能保障吗?

儿童日常用药应遵循怎样的原则?儿童常见病应如何选择药品?妈妈们如何高效科学听取医嘱?一系列儿童用药问题困扰着家长。

为呵护每个宝宝健康成长,为让广大家庭面对面接受关于儿童安全用药的科学指导,规避药物不良反应对孩子的伤害,减少不必要的医疗支出,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将于11月18日(本周日)特别举办: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儿童安全用药基因筛查项目推广暨专项基金启动仪式。

 

中检科权威专家指导儿童安全用药

儿童是一类特殊人群,在其使用药物的时候比普通人群要更为慎重。活动当天,将邀请到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权威专家,为到场的准妈准爸、宝妈宝爸们讲解“儿童安全用药的重要性”,告诉您药物对宝宝的影响、药物使用的误区及药物的选择等。

 

报名细则

活动主题:安全用药呵护一生——儿童安全用药基因检测项目推广暨专项基金启动仪式

活动时间:11月18日(本周日)上午9:30—11:00

活动地点: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四楼国际孕教大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