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万安儿童安全用药项目启动:安全用药 非“童”小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让宝宝健康、安全地成长,是每一个家庭的心愿,也是为人父母必须肩负起的责任。很多家长会特别关注宝宝的人身安全,避免磕磕碰碰以及走失,然而,宝宝用药的安全也要引起重视!安全用药,非“童&rdq

让宝宝健康、安全地成长,是每一个家庭的心愿,也是为人父母必须肩负起的责任。很多家长会特别关注宝宝的人身安全,避免磕磕碰碰以及走失,然而,宝宝用药的安全也要引起重视!

 

安全用药,非“童”小可

北京中检科研究院专家儿童安全用药指导讲座

为了保障婴幼儿安全,降低儿童因不当用药造成的伤害,郑州万安妇产医院联合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率先开展并推广“安全用药项目”,并于11月18日(本周日)特别举办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儿童安全用药基因筛查项目推广暨专项基金启动仪式,特邀北京中检科研究院专家莅临万安,为郑州家长带来儿童安全用药的指导讲座。

 

成长无忧为爱奖励

万安安全用药项目启动,重磅福利等你拿

福利一:安全用药500元补贴券

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将设置儿童安全用药基因筛查专项基金,为“儿童安全用药基因检测”的家庭补贴500元。凡在2018年12月31日期间预定或进行“安全用药基因检测”的家庭,可享受在在原价2980元的基础上减免500元的优惠。

福利二:丰厚奖礼品

凡活动报名成功并当天到场的家庭,均可领取丰厚的伴手礼,另外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品!

早教益智玩具、早教机器人、儿童滑板车、儿童防丢背包

特别说明:礼品以现场实物为准,更多礼品持续更新中...

 

报名细则

活动时间:11月18日(本周日)上午9:30—11:00

签到时间:11月18日(本周日)上午9:00—9:30

活动地点: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四楼

报名方式:关注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官方微信,或联系孕产顾问报名。(为保证活动效果,仅限五十名,满额即止)。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