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聚上海·智创未来,2018上海数据智能行业盛典重磅来袭!


来源:汉网

原标题:数聚上海·智创未来,2018上海数据智能行业盛典重磅来袭!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蓬勃发展,并加快向各个垂直产业渗透融合,带来无限机遇与挑战。大数据、人工

原标题:数聚上海·智创未来,2018上海数据智能行业盛典重磅来袭!

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蓬勃发展,并加快向各个垂直产业渗透融合,带来无限机遇与挑战。大数据、人工智能是新一轮信息化建设中重要发展方向,已然成为国家重要战略之一。上海一直积极贯彻国家大数据、人工智能发展战略,抓紧机遇、抢占先机,是全国大数据、人工智能发展高地之一。

2018上海数据智能行业盛典将于2018年12月20日在上海市北高新商务中心举办。本次盛典以“数聚上海·智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交流合作的高效平台,用数据引领创新突破、用智能驱动产业未来变革。

本次盛典亮点颇多,令人期待:

知名大咖精彩演讲,行业领军人物共襄盛举

本次盛典将集聚国内外顶尖的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专家资源、学者、数据科学家以及行业创新应用领军人物等到场共襄盛举。盛典聚焦数据智能产业最新成果和前沿发展,共同探索数据智能驱动下的创新未来,通过强强联合,进一步推进上海乃至长三角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参会者可与潜在合作机构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资源自由对接。

最令人期待的神秘重磅大咖,将带来“科技创新与中国经济未来”的精彩主题演讲,以及围绕数据智能创新应用话题的大咖夜话,干货满满。

权威行业报告与年度榜单重磅发布

本次盛典年终盘点2018年发展成果,展望2019年发展新方向,将有多项重要成果和报告发布,包括两大行业报告和五大权威榜单。

-两大行业报告

·2018上海大数据联盟年度报告

·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系列报告

-五大权威榜单

长三角最佳数据智能公司Top10

长三角最佳数据智能战略适应性公司Top10

长三角最佳数据智能产品/解决方案Top10

2018中国汽车智能网联创新力量Top50

2018年度汽车数据智能新锐Top10

新零售、智能汽车两大赛事颁奖仪式

整场年度盛典的重头戏之一是第三届上海BOT新零售/智能汽车数据智能创新应用国际大赛系列颁奖仪式。大赛主办方上海大数据联盟、上海市北高新管委会(上海大数据产业基地)、上汽集团、上海联通、百联、汇纳科技、联通创投、华院数据、车音智能、爱驰汽车、博世BOSCH,大赛承办方数愿信息、嘉之道汽车|智同道合生态圈等以及众多合作伙伴、支持单位也将悉数到场,为获奖团队颁奖、见证精彩时刻。大赛获奖团队——新零售创业赛6支、新零售技术赛10支,智能汽车创业赛6支、智能汽车技术赛6支优秀团队代表将亮相盛典,享受属于创新力量的高光时刻,并与大赛主办方、行业前沿代表们互动交流。

黑科技惊喜亮相,现场交流展示

盛典现场特设展位空间,邀请行业内的数据智能创新应用企业及科技类知名企业展示最新成果或最新技术,与现场业内人士进行互动交流。少量展位虚位以待,欢迎数据智能及相关行业的知名企业和创新力量们踊跃报名,来现场交流展示!

专业行业代表,面向数据智能大生态

本次盛典定向邀请上海市政府、长三角各地市、重点产业园区、行业协会、重点知名企业、投资机构、知名高校、权威媒体,以及相关大数据、人工智能权威专家。盛典汇聚大数据、人工智能、新零售、智能汽车、智能制造、科技金融等多个数据智能及AI+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是一场数据智能大生态领域的顶级盛宴。

精彩环节,福利满满

组委会精心设置诸多精彩环节,惊喜不断、福利满满。报名参会,领取福利,下一个“盛典锦鲤”就是你!

大会议程

报名渠道

说明:本次盛典皆为定向邀约,请各位行业嘉宾报名提交后,静待组委会进行审核,并以收到的电话确认和短信通知函为准,请留意查收。

参会及合作咨询

商务合作及报名咨询:袁小姐

(盛典招商进行中,欢迎咨询洽谈)

活动合作:戴小姐

媒体合作:王小姐

合作伙伴

指导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主办单位:上海大数据联盟

协办单位:长三角大数据产业合作联席会议、上海市北高新管委会(上海大数据产业基地)、华院数据、时代嘉道大数据、机器之心、上汽集团、上海联通、百联商联、汇纳科技、车音智能、爱驰汽车、博世BOSCH、联通创投

承办单位:数愿信息、嘉之道汽车|智同道合生态圈

支持单位:上海智能交通系统产业联盟、上海AI青年科学家联盟、上海交通大学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上海交通电子行业协会、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张江跨国企业联合孵化平台、arm中国、科大讯飞、飞马旅、太库科技、Auto Sapce、六辰、楚仕会、Boot Camp创业孵化器、linker2、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DataCastle数据城堡、启迪之星上海、顶邑文化、蜂巢孵化器、云赛空间、巨盘、谷歌中国开发者社区(GDG)、天善智能、消费升级研究院、仁弘资本、科翔资本、慧想i+iDEA、碧然之家等

合作媒体:人民网、解放日报、人民日报、文汇报、人民数字上海、中国网、中国新闻网、静安报、静安电视台、亿欧、数据派THU、大数据文摘、天极网、数据局、爱分析、店帮主、数据局、第三只眼看零售、数据猿、愉观车市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