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农家黑猪肉小程序 专注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营养的黑猪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从温饱需求转向追求健康养生。绿色、安全、营养的黑猪肉走进了商超、农贸市场,尽管这类猪肉价格不菲,但仍然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咸阳农家黑猪肉小程序负责人田稳会经理告诉我们,黑猪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从温饱需求转向追求健康养生。绿色、安全、营养的黑猪肉走进了商超、农贸市场,尽管这类猪肉价格不菲,但仍然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咸阳农家黑猪肉小程序负责人田稳会经理告诉我们,黑猪其实就是我们说的土猪,毛色黝黑,体型精巧,反应灵敏,抗病性能与繁殖力强、耐寒冷,生长期慢,饲养周期长。红肉颜色鲜红,跟牛肉羊肉几乎是一个颜色,因为运动量大,肉质含氧量多,黑猪肉色泽看起来自然就健康。肉质有嚼劲具有浓郁醇香的味道,吃起来特别香。

咸阳农家黑猪肉小程序依托于线下实体店,为消费者提供的黑猪肉,肉质细腻且营养价值丰富。肌肉中的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高,特别是亚麻酸能保护肝脏,能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同时还可以改善人体内SOD的活性,抑制MDA的生成,延缓机体衰老,细胞老化。

虽然消费者都知道食用黑猪肉的诸多好处,但是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黑猪肉还比较陌生,既便想购买黑猪肉,又怕上当受骗,咸阳农家黑猪肉小程序分享了辨别黑猪肉的小技巧。首先看肉皮厚薄,黑猪肉皮在0.4至0.5厘米间,白猪肉皮多在0.3厘米内;再看肉色深浅,黑猪的瘦肉色彩深红,白猪的瘦肉颜色较淡甚至发白;最后看毛孔,黑猪毛孔粗大,白猪则毛孔细小,甚至不十分明显。通过以上观察,就可以轻松辨别了,更多相关的小资讯在咸阳农家黑猪肉小程序的资讯中心板块都会陆续为消费者分享,让每一位支持咸阳农家黑猪肉小程序的用户都可以购买到最纯正的健康黑猪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