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支队召开全市交警系统公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工作讲评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11月14日商丘市公安机关公众安全感、公安执法满意度工作讲评推进会精神,分析公众安全感和公众对交警系统执法满意度情况,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采取得力措施,全面做好下半年公众安

11月1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11月14日商丘市公安机关公众安全感、公安执法满意度工作讲评推进会精神,分析公众安全感和公众对交警系统执法满意度情况,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采取得力措施,全面做好下半年公众安全感和公众对公安机关执法满意度测评工作,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召开全市交警系统公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工作讲评推进会。交警支队长张政勇、副支队长奚金华、刘时轩、韩光辉,支队纪委书记李建升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政勇主持。

会上,首先李建升通报讲评了上半年该市交警系统公众安全感和公众对公安机关执法满意度情况,他指出,各大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信心,自我加压,持之以恒的抓好公众安全感指数和执法满意度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我市公众安全感和公安执法满意度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坚决扭转被动局面。二是要总结工作经验,以问题为导向,研究解决新情况和新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采取得力措施,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凸显亮点;三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确保实现既定目标。四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以实实在在地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五是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其次,刘时轩对前期全市机动车违法“清零”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接着,奚金华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基层民警备勤用房建设工作宁陵现场会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

最后,由张政勇传达“11.14”市局召开的全市公众安全感公安执法满意度工作讲评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全市交警系统下半年公众安全感和公众对公安机关执法满意度测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一是此次会议结束后,各大队要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认真做好此项工作;二是要再次召开动员会,让全体民警、辅警做好公众安全感、公安执法满意度工作;三是要明确目标责任,摆脱落后局面,迅速迎头赶上;四是要围绕绩效考评,做好年底冲刺,确保圆满收官;五是要深入开展“两城”联创文明交通行动,紧盯重点工作,狠抓违法“清零”、缉查布控和队伍管理,确保抓重点促全面,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